Tirck

犯过敏性鼻炎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虽然我还是lofter小透明,可是我说出来也很有损形象,要不要说呢?…算了,还是说了…掉粉就掉粉吧,本来就木有多少…

请你们想象一下,一个个子高挑,打扮也还干净的姑娘,在早高峰的地铁里,低着头刷知乎,然而她不停不停的吸鼻子,一个不吸,鼻涕就流下来了……

流!下!来!了!!

她一脸窘迫地不知道怎么办,周围的人时时刻刻用嫌弃的目光看着她…

别问她为嘛不擦,因为,她只是忘记带纸巾了!!(╯°Д°)╯︵ ┻━┻


对,辣个妹子就是我。
鼻炎宝宝一直都傲娇任性,从来不会有类似说“前方高能预警,前方核能预警”的弹幕,完全就是想发作就发作了……管你是在睡觉还是在BOSS级会议上呢。

开个空调犯,天气冷了犯,热了也犯,空气干燥了犯,躲在家里也犯…

我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次了,鼻子一痒我就立刻反射性地低头,一个巨响的喷嚏就这样毫无预警地打了出来,会议被打断,所有人转头看我:“你感冒了?”我刚想回答,结果第二个喷嚏紧接着就打了出来…我捂着脸掩盖狼狈的样子,一脸生无可恋脸的看着他们,哀伤地摇了摇头:“不,鼻炎犯了。”

于是整场会议夹杂着此起彼伏的喷嚏,会议结束,我老大叹了口气拍了拍我肩:“要不要请假?”
这还算轻了,严重的时候,我一天可以用掉一包200抽的,鼻子擦的通红破皮,趴在座位上一脸升天的表情…_(:qゝ∠)_

N天之后,他们看到我还在打喷嚏,说:“这回是感冒?”我摇头:“鼻炎。”“这么长时间没好?”“嗯,就没好过。”他们的脸上清清楚楚写着:


虽然我没办法帮你,但我同情你。

你知道想打喷嚏又打不出来的状态吧?很难受对吧?可你知道我发作的时候这种状态是持续24小时的吗?!눈_눈

不能吸鼻子,一吸鼻子立刻打喷嚏,脑袋昏昏沉沉灌了浆糊一样,眼睛睁不开,想睡觉又睡不着,早上意识一清醒就立刻一个喷嚏把你的睡意打到九霄云外,而且这个喷嚏是连着打的,没有五六个七八个,喵的鼻炎宝宝根本就不想停!打完我都觉得我自己的肺都快打碎了…(..•˘_˘•..)心疼我自己…

我小时候有一次和我一个姐姐出去玩,接连不断的喷嚏硬是在晚上把她逼的换!房!间!睡!

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啊我忍不住啊啊对不起啊

而且…

即使没在发作期间,我的鼻子也很奇怪,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样还是鼻炎一族都这样。至少我和我娘都这样:

手不能碰水…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手不能碰水…憋问我为什么,我真不知道!总之,我的手碰水超过五分钟,鼻子绝对开始会痒,那种痒就是千万只蚂蚁在我鼻子上爬,痒得我不能自己,只能立刻找纸巾或者毛巾擦鼻子…
所以你在外面看到一个姑娘或者汉纸一直备着纸巾或者流鼻涕打喷嚏,求多谅解吧,他们自己也都快被逼疯了…真的…

我现在都这么不顾形象了,真不点赞再走嘛…_(:qゝ∠)_

评论(1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